十一

杂食,all叶为主

换个世界抢BOSS 2

没控住自己手,我爱叶叶。

“一夜没睡?”不用叶修回答,满地的烟头已经向江寒昭示一切。叶修也没想瞒,嘴里还叼着根烟,眼皮微抬,应了一声。

“你真是”江寒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他于叶修也不过刚刚认识,加上叶修初来这个世界,确实也难有资格插手。

“还是少抽点吧。”江寒劝道“抽烟伤身”

“嗯。”叶修语气敷衍,听他听了,做不做又是另一回事,慢慢来吧,不可操之过急。

“我昨夜查了查这个世界的叶修,这个世界的叶修有些古怪,他的资料很少,除了网上那些黑料,几乎都查不到,就好像从来没有存在过。”

“速度啊。”叶修感叹江寒的效率。

“说说我查到的,叶修是第二赛季加入嘉世,账号卡为一叶知秋,荣耀打的很烂,但是嘉世竟然在第八赛季才忍无可忍与叶修解约,这点很奇怪。而且我查不到叶修任何加入嘉世前的情况,但这是不可能的。”江寒无视叶修不走心的赞叹,继续说

“你是说有人刻意抹掉了叶修的存在。”叶修一下子就抓住了重点。

“不排除这种可能性,而且他的很多行为很多都前后矛盾,就好像被割裂成俩个人。”

听完江寒对这个叶修的调查,叶修脸色没有任何变化,他弹了弹烟灰,问:

“还有吗?”

语气平淡,听不出什么情绪。

“暂时就这些了,现在你现在网上的名声十分差,差不多全网黑吧。被嘉世解约,联盟的人对你也是厌恶非常。”江寒说

“我还查出来你的工资,我在想那些黑粉知不知道你可怜的工资条,说你背后有金主罩着。”连江寒都没料到叶修的工资是如此低,那可怜的数字,“叶修”是怎么愿意签下的,被逼迫了,江寒阴谋论一下。尽管他不了解荣耀,但是他也知道一个职业选手的工资绝不可能那么低,比普通白领就高出一点,太恶心人了。

“换了一个世界,老陶还是这么扣。”叶修丝毫不在意网上那些恶言恶语,段数真低,还不如霸图粉对他“爱”的深沉。不过,幕后黑手还是要揪出来的,毕竟,他是真的伤害了另一个世界的叶修。

“好了,糟心事说完了,我买了荣耀读卡器还有账号卡,今天第十区开服,要不要去搞事啊。”江寒跃跃欲试,昨天听叶修说了荣耀,他也有点兴趣,男孩子谁没有过热血呢,尽管只是在游戏里快意恩仇。

小伙子你很上道啊。

“哪有,我才没有搞事,也就抢抢几个BOSS,交换一点点稀有材料”一点点,原世界的各大工会哭晕了,大神,您哪是一点点,您是搬空了我们的仓库啊。

十二点准时到来,叮,十区噩梦一叶之秋上线,各大工会,小心你们的稀有材料哦。

评论(7)

热度(47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