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

杂食,all叶为主

换个世界抢BOSS 1

人物归蝴蝶兰,OOC归我

叶修穿越平行世界设定,带伞哥

有原创人物,不喜误入,文笔渣

“希望你可以替我守护他们。”梦中的身影越发模糊,化作点点微光四散开来“替我对沐橙说声抱歉。”

“嗯?”叶修现下有些搞不清楚状况,上一秒他还在庆功宴,被那群心脏以各种名义“不小心”灌酒,下一秒就跑到这个不知名的地方被一个陌生的男人询问:“醒了,要不要喝点水。”

男人长得不赖,让人心生不出恶感,可他的手臂上有一个明显的刺青 ,叶修眯了眯眼,男人显然没有遮掩的迹象,大大方方露出,完全不在意叶修的打量,不像表面那么无害,叶修得出结论。

突兀的关怀,陌生的房间,不熟悉的人,一切都匪夷所思,叶修觉得自己需要支烟冷静一下,是世界疯了,还是他疯了。刚刚尚是世邀赛最后一场,中国队对战美国队,美国队的实力不容小觑,他们足足打了俩个小时,还未分出胜负,最后,叶修凭借君莫笑这个散人BUG打破胶着的局面,力挽狂澜,夺得冠军,那一夜,是中国荣耀界的狂欢,是荣耀粉丝的狂欢,他们的名字,是一场盛世。

扯远了,让我们回归当下。

“我在马路上捡到的你,你当时昏在马路上。”江寒对叶修很有兴趣,突兀出现的人,口袋里只有张身份证和一张名为一叶之秋的账号卡,还有包烟,真是够“干净”。上网随便一搜,嚯,铺天盖地的黑料,什么毒瘤,耍大牌,性骚扰联盟女神,喷的最多的还是他性骚扰了嘉世队长苏沐秋女友,也是被誉为联盟女神的叶清,还附有“证据”。

照片上叶修圈着叶清,拍摄角度很是刁钻,这样一看,很像叶修试图对叶清做些什么,江寒一条条浏览照片下面的谩骂,有趣,真的没人注意到叶修只是去扶叶清一把,网络,真是一个混淆黑白的地方。

“相比较我是谁,我想你更应该关心一下自己。”江寒笑眯眯的把手机递了过去。

叶修匆匆浏览一下,呦,这世界蓝雨竟然不是庙,其他队倒也没有太明显的变化,除了孙翔去了百花,接手落花狼藉。也是,嘉世没了一叶之秋这张封神账号。没有他,嘉世队长是苏沐秋,第一赛季出道,用的是沐雨橙风,后来苏沐橙第四赛季出道,改用秋木苏,至于自己的黑料,叶修直接一带而过。

呵呵,叶修表示叶清是谁,能有BOSS可爱吗,他会看上她而不会抢BOSS。

“所以,你现在有何打算?”江寒问

“那当然是,用胜利让他们再一次认识我。”眼前之人散发自信的光芒,叶修本身的样貌并不算太好,长期打游戏使他皮肤有些病态苍白,脸上也有浓重的黑眼圈,可此刻却有一种让人不自觉信服的魔力,明明原主留下的摊子可以说糟糕极了,可叶修浑然不在意,任外界狂风暴雨,他自闲庭信步,真是吸引人啊,好想知道叶修曾经的经历,一定非常有趣。

“我叫江寒,交个朋友呗。”

“行啊。”

“真随意呢。”江寒调侃了一下,俩人都心知肚明,彼此都对对方感兴趣,又没踩在对方讨厌的地方,叶修在这个陌生的世界需要江寒的支持,江寒想进一步了解叶修,看破不说破。

“所以有打火机没,让我先抽个烟。”叶修熟练叼根烟,朝江寒望去。

江寒默默递过打火机,自己的萌点是不是有点诡异,怎么会觉得叶修这张嘲讽脸有些可爱呢。

评论(24)

热度(1160)

  1. 共2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